一朵花甜甜OvO

摆烂业余写手一枚 想写就写不想写就不写 谢谢各位关注以及喜欢我文字的小天使~love & peace

【命韵峋环】对手7⃣️

☆私设⚠️

☆李峋x朱韵

☆剧版衍生🈲上升原著


🌸

朱韵和任迪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面,朱韵忙着公司业务而任迪忙着巡演,她俩从餐厅一直聊回了任迪乐团居住的酒店。


任迪不相信朱韵竟然没有自己的房子,一直都住在公司的宿舍。


“一个堂堂知名公司的海归女总裁,竟然住公司宿舍,说出去谁会信啊?”


朱韵笑笑“真的。”


“你偷偷告诉我,是不是在城郊有一个豪华大别墅来养野草?”任迪凑耳朵到朱韵嘴巴旁。


“神经。”朱韵笑着推开任迪“我要是有别墅我还住宿舍,我不傻吗?”


“你难道不傻吗~”任迪一脸心疼地看着朱韵,“明明是个柔弱的姑娘,硬是假装强大。”任迪是知道朱韵在国外的那些年经历了什么,每每想到这,她就对李峋恨得咬牙切齿。


朱韵笑着笑着,泪水就在眼眶打转。所有的记忆排山倒海的席卷而来,她不是想这么强大,她只是想等李峋出来以后自己还能帮他。但是李峋说的对,他在哪里哪里就是山。


“任迪,有酒吗?”


任迪抬了抬眼,“有!”她站起来去冰柜里拿出两瓶小只印着英文的酒,醒了醒,开了盖,递给朱韵一瓶。


“你还是改不了伤心就想喝酒的习惯啊。”


“酒啊,它不好喝,可是它能让人忘记不愉快。”朱韵淡淡地说。


“但是你的酒量……”


“这不是有你嘛!”


“好吧好吧,我今天就陪你不醉不归!”


朱韵和任迪你一言我一语,聊到了深夜。朱韵又哭又笑,喝完了那瓶把任迪的也抢了过去,一直憋着所有的委屈都在任迪面前爆发。


“任迪你知道吗?我根本就没有忘记过他。”朱韵的脸仿佛烧红的太阳,她微眯着双眼,带着淡淡的忧伤。


“知道。”


“我恨他,丢下我一个人下地狱。可是我更爱他……”


“他值得吗?”其实这个问题任迪问过很多次,李峋他真的值得吗?


朱韵之前每次都很铁定的说值得,这次也是。任迪摇了摇头,也许他俩这辈子注定是对方的羁绊。


任迪刚想说什么,电话响了起来,她看了眼来电,是李峋。


“喂。”


“朱韵是不是在你那?”


“是啊。你想干嘛?”任迪不耐烦地说。


“我上来。”


“上来个屁,她不想见……”你字还在嘴边,那边已经挂了电话。任迪心里暗骂,狗东西,还是这个屁样。但是看了一眼已经不知道神跑哪里去的朱韵也不知该怎么处理,也只能静静等待李峋的出现。


咚咚咚,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赶着去死啊。”任迪边骂边开门,看到李峋臭着脸。


“我就知道你又让她喝酒。”李峋皱着眉,看到坐在地毯上趴在沙发上的朱韵。


“诶,李总,我可没有啊,是朱总邀请我喝酒的。”任迪连忙摆手,“让给你了,我去找小六。拜拜。”任迪一溜烟儿就没影了。


跑得真快。


李峋插着口袋走进房间,蹲在了朱韵面前。朱韵迷迷糊糊地抬起头,脸比之前更红了。


“你谁呀?脸这么臭。”


“我脸臭还是你臭?”


朱韵定了定神,“李峋啊,你来干嘛?任迪呢?”她四处看了看,都没有找到任迪的身影。


“她出去了。”


李峋的手拽住朱韵,一下就把她从地上提了起来,朱韵吃痛的皱着眉“哎呀,你干嘛呢~”可是喝了就以后脚都无法控制,别说推开他的力气了。


李峋没有放手的意思,只是换了一个方法,把朱韵扛在了肩上。“李峋!你干嘛呢!放我下来!”这个姿势让朱韵有种想吐的冲动。“快放我下来……我想吐……”话还没说完,李峋就感觉背部一热,然后是一阵呕吐物的味道。


他直接把朱韵扔到了床上,嫌弃的擦了擦手上沾上的呕吐物,他直接冲进了浴室把衣服一扔开起水直冲。


沐浴过后,李峋从浴室出来,看到朱韵躺在床上,身穿着浴袍已经在被他拖拉的时候滑落了一半,香肩露在外面,长腿肆意地耷拉在床上,李峋感觉体内的热量渐渐燃烧着他的理智。


他走到床边,望着不省人事的朱韵。


“李峋……”朱韵口中喃喃自语,“你混蛋……王八蛋……”


李峋突然笑了,喝醉的她连骂人都这么可爱。


“好冷啊。”朱韵闭着眼,皱着眉,抱了抱自己。李峋坐在她身边,准备想把她抱回被子,结果被朱韵扑倒。


李峋无语,喝多了力气还这么大。


衣服被朱韵弄脏,此时的李峋光着上半身。朱韵的温度,让李峋越发控制不住自己。


“李峋……你好暖……”朱韵呓语。


“你喝多了,进被子睡。”李峋刻意保持自己的理智。


“嗯。”朱韵似懂非懂的点点头,李峋叹了口气,把她抱进了被子,刚想离开,又被朱韵拖进了被子里。“李峋……我没法忘记你……”


李峋凝视着朱韵,这张脸他也无法忘记,纵使已经分开很多年他还是依旧深爱着她。李峋还在思绪中的时候,朱韵不知清醒还是迷糊地吻住了他颤抖的双唇。


唇齿相依,肌肤之触……李峋再也控制不住内心的困兽,所有的思念和感情迸发而出……


🌸

自从那天朱韵和李峋翻江倒海以后,她每每想到李峋就会面色发烫,她不能原谅自己居然如此主动!七年前是这样,七年后还是这样!


“韵姐,新的一届电子信息大会邀请您去做裁判,您这么怎么说?”夏思雨拿着宣传手册来到朱韵办公室。


“啊?”朱韵仿佛从梦中惊醒一般,“还邀请了谁么?”


“李总。”夏思雨如实回答。


虽然距离那天已经过去一个星期,而且那天以后李峋也没在出现在她的视野中,她甚至在思考和李峋这一夜的狂欢是不是只是419……如今,这个人的名字又再次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你去答复主办方,可以参加。”


“好。”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