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花甜甜OvO

摆烂业余写手一枚 想写就写不想写就不写 谢谢各位关注以及喜欢我文字的小天使~love & peace

【宇仪】秘密恋人

  • 私设⚠️

  • 陈飞宇x张婧仪

  • 脑洞产物激情短打🈲上升演员本人


🌸

「陈飞宇不过情人节」


情人节前,这个话题在热搜挂了一整天。


不过就是陈飞宇采访的时候一句话,就掀起了千层浪。陈飞宇无奈,本来感情就没有公开,媒体面前自然得这样说,如果换成女朋友张婧仪这样说,他心里一定不好受。


他坐在沙发上,在对话框输入了好几次开场白。最终只发出了「公主」两个字。


「怎么啦?」张婧仪回的很快。「是要来和我检讨什么吗?」后面还附带了一张张婧仪自己的表情包。


「热搜……你看到了?」


「看到了。」张婧仪顿了顿,又来一条。「我也看直播啦~」


「你不生气吗?」


「不啊。」张婧仪捧着手机笑了笑。「那天我俩不是正好都没空吗?虽然我是很想和你过节呢。」


🌸

《点燃你,温暖我》播出以后,陈飞宇和张婧仪算是小火了一番。张婧仪一向像蜜蜂一样勤奋,刚拍完一部又接着下一步。而陈飞宇也拿到了许多代言,正值事业上升期的两个人,并没有打算公开恋情。


毕竟,如果恋情曝光自然会引起很多不必要的事情。虽然陈飞宇很想公开,可更多的是想保护张婧仪和他们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


娱乐圈的爱情总是短暂,而他们还年轻,想要守护并不是这么简单。


张婧仪深思熟虑以后,才选择接受陈飞宇。


🌸

“公主殿下,我们在一起吧。”


纵然过去两年多,她清楚的记得陈飞宇那天捧着九十九朵玫瑰以陈飞宇本人身份向她表白,在李峋和朱韵的基地。


剧拍完了,场地要拆,张婧仪恰巧回来看记忆中最舍不得的场景。不知道陈飞宇是偶然还是预谋,捧着玫瑰花出现在她身后。


“你是认真的吗?”张婧仪是喜欢陈飞宇的,但是一直不确定自己对他的爱是因为朱韵,还是她自己。而且,陈飞宇之前的绯闻,在大众印象中过于沸沸扬扬,此时的他又有多少是真,她不知道。


“之前的感情,我一直处于被动。能让我鼓起勇气主动表白的人,只有你。”陈飞宇说的很认真,澄澈的眼眸诉说着内心的坚定。


但,张婧仪还是犹豫了。素来在世人眼光中「恋爱脑」的她,此时并没有立刻答应。“飞宇,我觉得我们俩还是分开一段时间,再决定,是不是真心喜欢彼此。”


张婧仪很温柔的婉拒,她的长相总让人觉得,看上去是为爱赴汤蹈火,其实她很明白自己需要怎样的感情。


陈飞宇愣了,谁说告白很简单?


🌸

陈飞宇第二次表白,是在跨年夜。


张婧仪在12月初就接到了陈飞宇的预约,相约一起跨年。她自然知道陈飞宇的意思,她也没有想要拒绝。自从表白以后,他俩似乎关系并没有变得尴尬。陈飞宇还是经常给张婧仪分享搞笑的表情包和视频,分享他的生活,虽然两个人不在一个地方,但是聊天记录几乎每天都有。


张婧仪认为暧昧也是一种美好,虽然也有点不负责。


陈飞宇是一个单纯的人,也许是父母将他保护的太好,所以他的喜欢来得那么直接。


这也是张婧仪喜欢他的原因之一,直球,也很可爱。


张婧仪和陈飞宇约在一个山脚相见,这里人不多。因为是跨年夜,所以光线也比较亮。当初他俩人气比较平,完全不需要伪装自己。


陈飞宇带着张婧仪爬上了山,遥望远处的烟花秀。北方的十二月很冷,张婧仪裹着厚厚的棉衣,戴着红色围巾,可是也抵挡不住十二月的风,她的小脸冻得通红。


“冷么?”陈飞宇知道张婧仪是南方人,自然不习惯北方的气候。


“有点。”张婧仪拉了拉围巾。


陈飞宇把自己的帽子摘下来,戴在张婧仪的头上。“大了点,但是也挺暖。”又把手中的暖水袋递给她,“喏,公主殿下可不能着凉。”


张婧仪心里一暖,接过暖水袋。是当时在片场的那个暖水袋,回忆猛然袭击她的内心。那时候他也担心她冷,即使自己穿的也很少,也把暖水袋让给了她。


“公主快看!”陈飞宇的声音在张婧仪耳边响起,烟花炸开,顿时照亮了大地。


“飞宇!新年快乐!”张婧仪侧脸望向陈飞宇,焰火映照在他的眼眸中,他也侧脸望向她。


“新年快乐!”


那天晚上陈飞宇送张婧仪回家,在楼下的灯光下再次表白,可是张婧仪还是拒绝了。她仍旧想着李峋和朱韵,在跨年夜在天桥上亲吻,虽然那时候她觉得陈飞宇的吻技不怎么好,也足以让她意乱情迷。


她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确定他们的感情。


🌸

陈飞宇第三次表白,是在《点燃你》上映破万以后的夜晚。那天晚上他特意约了张婧仪一起收看更新的那一集,张婧仪也恰好那天没有戏,也就答应了。


“现实中谁会喜欢李峋啊。”张婧仪趴在酒店的床上,嘴巴絮絮叨叨。


“为什么不会?”


“自大,目中无人。”


“噗”陈飞宇笑出声,“可是他对朱韵很专一啊。”


“那怎样,还不是让朱韵心疼。”张婧仪吐槽。


“那陈飞宇怎么样?”


张婧仪心想,幸好他不在身边,不然一定看到她羞红的脸,感受到她小鹿乱撞的心。


“陈飞宇啊……小学生。”


“公主殿下才是小学生吧。”


“你小学生!”


“那我们算早恋吗?”


“我才没有和你恋呢。”张婧仪假装淡定“好啦,看完了!我要去构思小作文了,拜拜~”还没有等陈飞宇说完,张婧仪就挂上了电话。她深深吸了口气,幸好挂的快,不然就装不下去了。


当初他俩直播的时候和粉丝朋友许下「破万就合唱」,兑现诺言的时候到了,张婧仪也做好了决定。


🌸

陈飞宇的声音真的很适合唱歌,张婧仪五音不太全,全程都是被陈飞宇带着。陈飞宇很耐心,几乎一句一句教她。她甚至中途都想放弃了,陈飞宇一直鼓励她。


她甚至还偷偷发了消息给曾可妮「你的歌好难啊」。


陈飞宇偷偷瞄到,还觉得她是真的可爱。


那天录完歌,下午又赶着两场直播。结束以后很晚了,陈飞宇收拾好东西以后,正准备离开,张婧仪叫住了他。


平台直播间的楼顶,两个人并排站着。


“飞宇,我想好了。”张婧仪侧脸望向陈飞宇。“我们在一起吧。”


张婧仪话音刚落,陈飞宇的吻就落了下来。她一时半会不知所措,睁着大大的眼睛。没有半会儿,陈飞宇就离开了那个唇。


“公主,接吻,要闭眼啊。”


(完)

评论(6)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